沒在怕!綠民代衝高市嗆罷免 韓總1打10正面迎戰

分享:

沒在怕!綠民代衝高市嗆罷免 韓總1打10正面迎戰

2019/09/12 05:56:19文/

《天下雜誌》公布縣市長施政滿意度民調,高雄市長韓國瑜敬陪末座,十多名民進黨立委、議員七噗噗衝市府鳳山鳳山行政中心召開記者會,要韓國瑜履行承諾「罷免自己」,不料嗆聲到一半本尊竟現身,反問「講完了嗎?」並熱情邀大家進去喝咖啡,殺得這些民代措手不及外,韓國瑜也直接正面迎戰,強調「我做得不好,我會罷免我自己,我再重申一遍,我會罷免我自己」!

綠營立委劉世芳、李昆澤、賴瑞隆、許智傑與多位議員,因為不滿韓國瑜的施政滿意度衝高市府求道歉,要韓下台負責外,還自創打油詩「韓國有條愛玩的魚,聰明犀利愛耍嘴皮;人生就像一場戲,馬總統致詞還被噓;市長半年選總統,百年奇才真稀奇」數落,馬上引出在府內主持座談會的韓國瑜。

突如其來的正面迎戰,綠民代明顯懵了,交頭接耳、竊竊私語討論下一步該怎麼做,不過韓國瑜早取得主導權,表示「太辛苦了吧、各位!講完了到裡面喝咖啡!來者是客」、「來啊!來啊!歡迎,歡迎,儘量包君滿意」,更導遊秒上身,大喊「一、二、三、看著我,走!」

身處對手主場畢竟吃虧,綠民代雖想反守為攻劈哩趴啦發問,怎料韓國瑜早做好一打十的準備,細數政績被賴瑞隆打斷「不要聽政令宣導!針對問題回應!」他借鑑馬前總統「我還沒講完」打槍,看到罷免書直接折起收口袋,對於民調墊底,他表示尊重民調,但也要幫市府團隊說句公道話,強調「大家都很努力,而市民期待愈來愈高,團隊很多還要是做,要大家靜下心來看市府政績」,只能說韓國瑜熟知兵法,借出奇制勝大營這場意料之外的藍綠對決。

 

貼文轉載自 天下雜誌 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