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滑手機不陪玩引悲劇!毛孩夜襲復仇,聞到…大崩潰

分享:

顧滑手機不陪玩引悲劇!毛孩夜襲復仇,聞到…大崩潰

2019/09/12 09:11:10文/

在被毛小孩療癒的同時,別忘了再忙也要多陪毛孩子們喔!一名網友就是沒有好好遵守這項鐵則,只顧滑手機把自家的馬爾濟斯晾在一邊,讓汪星人超怒,決定夜襲復仇,隔天飼主一醒來「災情慘重」。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張照片,只見原PO的手機殼上被兩條金黃的大便佔據,一旁雪白的馬爾濟斯則眼神超兇狠的直瞪鏡頭,似乎還在埋怨主人昨天沒有陪自己,飼主也不禁崩潰大呼,「只不過晚上一直滑手機沒陪你玩玩具,結果竟然這樣對我…有這個必要嗎?有這個必要嗎?」

發文一出引來網友笑翻,不僅不同情原PO外,還替可愛汪星人出氣,「再玩手機啊!下次就是把手機丟出去喔」、「你誤會牠了,牠只是找理由幫你換手機」、「表情真的很怒,還不快求原諒」。

雖然也有網友質疑是假的,「這大便看起來太粗了,不太像馬爾濟斯的」、「我好像看過這手機殼欸!這是假的吧」,不過確實引發一波熱議。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