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餅越貴越好吃?一顆400他驚呆 網送真理13字解惑

分享:

月餅越貴越好吃?一顆400他驚呆 網送真理13字解惑

2019/09/12 09:10:15文/

中秋節要到了,月餅絕對少不了,不過市面上價格落差卻極大,有網友就在ptt上發問,有的月餅一盒6顆只要270元,有的4顆就要1600元,「貴的月餅真的特別好吃嗎?」其他網友則回應,「便宜一定難吃,貴的不一定好吃」,價格高的用料實在,但做成月餅不保證等於美味。

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很少吃月餅,最近想買來送人,才發現價格差很多,不是平價,就是超貴 ... 從6顆270到4顆1600都有,「貴的月餅 真的特別好吃?」

底下網友回應,貴的代表有牌子,用料高級、實在,可是也不保證好吃,但太便宜的就一定難吃,而且貴的賣的不只是食物,包裝跟設計也是考量,若要送禮會比較體面,重點還是看個人口味。

但另一派網友表示,許多傳統小店很好吃,但因為做不了這麼多,所以不一定有名,卻料好實在又好吃又便宜實惠,而且因為材料成本本身就不貴,也不需要打廣告生意就很好,所以也不見得需要把價格訂的太貴,可能包裝很陽春,但月餅重點在好吃本身,不是包裝或廣告。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