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大最好養的居家狗‼️】

分享:

【9大最好養的居家狗‼️】

2019/09/11 16:00:00文/

【9大最好養的居家狗‼️空間不大養哪隻?】

地方不大沒關係,找到對的狗狗,

你依然可以與你的狗寶貝過著舒服自在的生活。

1.米格魯

小型至中型的犬種又稱小獵犬,很活潑,身體又健康,長相是很標準的可愛,唯一缺點就是叫聲大,食量也大。

想飼養的朋友們,先想想你的荷包吧~

圖片翻攝/ animalia-life

2.巴哥犬 

牠有嬌小的尺寸,巴哥犬有10至14英吋高,體重14-18磅,有著大眼睛和可愛的哼聲,是牠最大的特色,更是許多狗爸媽的最愛,而且可以和你整天待在床上;但巴哥還是需要一些日常的運動、很短的步行就可以了。

圖片翻攝/ 閃文聯盟

3.比熊犬

小小的體積只有7-12磅,牠適合在小的空間生活。

比熊不是愛吠的小狗,牠只有人出現在門口時才會叫。

牠們是充滿活力的,所以你必須確保你的比熊犬得到足夠的鍛鍊,不論是室內或是室外適合活動的地方都可以。

圖片翻攝/ HOTPETS哈寵誌

4.吉娃娃

如果一種狗可以放入你的錢包,那牠一定可以融入你的房間!

體重只有2至6磅,吉娃娃不會佔用很大的空間。

吉娃娃很容易緊張,要提防過度吠叫,但這個壞習慣可以透過訓練降低,需要點耐心。牠的特點是聰明、深情、學得快,這個小公主很樂意你寵愛牠,汪汪。

5.西施犬

全身毛茸茸的活像個玩偶,牠體積很小,並不需要太多的空間走動。只要讓牠養尊處優,牠就會很開心。

圖片翻攝/ 中時電子報

6.迷你雪納瑞

由雪納瑞和許多小型犬配種衍生而來,平均壽命12-15年。性格非常活潑,牠經常吼叫與撒嬌,來發洩牠的活力,所以對於希望一隻安靜寵物的人來說,這些可能是需要考慮的問題。

圖片翻攝/致富熱

7.柯基犬

超級熱門的犬種,腿短,屁股胖,標準呆萌的笑容,擁有馬上擄獲人心的能力。是一種產於英國威爾斯的狗,柯基在威爾斯文中的意思是矮犬。

柯基犬平均肩高約25-30公分,重約15公斤,原本培養來放牧,低矮的身形讓牠們免於被牛隻踢到,現在低矮的身型,反倒成為人類的最愛。

8.迷你貴賓犬

世界上第二聰明的狗,僅次於「邊境牧羊犬」;牠的外型介於貴賓狗與玩具貴賓狗之間,這些狗都很可愛,只是體型不同。迷你貴賓犬聰明又好動,喜愛親近人,很容易訓練;牠們還喜歡運動,需保持每天一定的戶外活動與散步。

圖片翻攝/翻爆

9.法國鬥牛犬

牠是一種小型犬種,跟巴哥犬很相似。在十九世紀,利用英國鬥牛犬,與巴黎本地小型犬培育出來,牠們平均壽命10-12年。牠們活潑好動,喜愛運動,聰明隨和,開朗,敏銳,有耐心,而且多情,善交際,是隻非常富有娛樂性的狗。

圖片翻攝/ Google site

 

每隻狗狗都有牠特別的地方,沒有最好的,只要是適合你就是最棒的汪汪。如果你認定其中一隻狗狗,就陪牠走到最後吧~不要辜負牠對你的愛了喔!

【小編 叭嚕】
關懷動物,支持領養代替購買
夢想有一天建屬於動物的天然樂園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