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民進黨 韓國瑜、馬英九15日還要「躲貓貓」?

分享:

看看民進黨 韓國瑜、馬英九15日還要「躲貓貓」?

2019/09/12 10:18:51文/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站台,沒想到致詞時慘被韓粉噓下台,也讓藍營團結再現裂痕,原定10日兩人將同台,粉碎心結傳言,沒想到卻又擦身而過,如今15日國民黨將舉辦的台商秋節聯誼活動,兩人都會現身,是否碰面備受各界關注。

「大陸台商秋節聯誼茶會」15日下午1點將在台北市君悅飯店舉行,約400位台商將參加活動,國民黨除了黨主席吳敦義外,包括前主席洪秀柱、馬英九跟韓國瑜確定都將現身。

值得關注的是,上回馬韓在造勢場上尷尬相別,10日原本有機會碰頭卻又因為韓國瑜晚到而擦身而過,讓兩人合體破局,這次的台商聯誼會到底會不會同框,受到注目。

另外,韓朱配是否有譜,也可從屆時結束訪日行程的朱立倫有無出席略知一二。想要贏得總統大選,不論藍綠都沒有本錢分裂,民進黨明擺著不合的蘇貞昌跟蔡英文也為了選戰槍口一致對外,國民黨想要重返執政,團結是最重要的一課。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