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眾黨黨徽出爐!勝出作品長這樣

分享:

台灣民眾黨黨徽出爐!勝出作品長這樣

2019/09/12 10:18:32文/

台灣民眾黨黨徽海選結果出爐,最後24歲許智偉設計的「眾」字,在全部的457件作品中脫穎而出,抱回柯文哲自掏腰包的30萬獎金。

事實上,在黨徽設計定案前,竟多次被惡搞引熱議,將「檳榔」、「資源回收」符號等作為設計,大酸柯文哲先跟民進黨合作,之後改打白色力量,還跟大陸友好的政治立場,綠裡包紅就跟檳榔一樣。

資源回收則象徵民眾黨四處接納政壇失意者,讓他們有第二次的機會,同時或多或少反應出民眾黨在明年立委選舉中,恐面臨捉襟見肘的困境。

不過如今一切塵埃落地,許智偉也表示,設計核心理念追求「使國家達成民主、自由、多元、開放、法治、人權、關懷弱勢、永續經營,終實現民主自由、多元開放的台灣價值」,所以決定以「眾」字為主元素進行發想,作為黨徽與相關延伸發展,希望透過該字加快社會大眾對黨的認識。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5件決選作品中,有兩個是許智偉設計,所以除了首獎30,還有入圍獎的5萬,總計35萬,可說是最大贏家。

 


貼文轉載自 台灣民眾黨 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