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金打造度假天堂 到處都是打卡景點

分享:

重金打造度假天堂 到處都是打卡景點

2019/09/16 08:12:43文/

以石油和黃金出名的杜拜,從2003年起,為了吸引更多富商和觀光業,建造一座人工世界地圖島,近期飯店業者和建商開始在島嶼上建設一系列的主題飯店,歐洲板塊也將完工,開放營運。「世界地圖」(The World)在2008年完工,使用超過34兆頓的石頭和3.2億立方米的沙填海,工程大到,「國際太空站」都目睹這座島嶼的施工做成。完工後遇上2008年的金融風暴,因此島嶼被荒廢多年,2016年國際綜合媒體就爆出,整座地圖正在下沉,當初用來製作島嶼的沙子,慢慢的流回大海,雖然建商否認有此事。

圖片來源 / Google Map

瑞典島皇宮

漂浮房子 Floating Seahourse

聖彼得堡島

近期世界地圖恢復工程,為了趕上2020年杜拜世界博覽會,建商在歐洲板塊花費接近5兆美元(約150兆新台幣),建造13棟飯店和4000間房子。根據業者透露,佔據600萬立方米的歐洲板塊,一次可容納1.6萬人口,街道上將會安裝空調,讓遊客逃離杜拜的炎熱天氣,有些房子的地下臥室也設有大片窗戶,讓遊客觀賞海底世界。工程的第一階段,會優先在瑞典島上蓋10棟海景皇宮,德國島蓋32棟別墅,另外在聖彼得堡周圍安裝78棟漂浮房子,預計在2020年完工。建商總裁Josef Kleindienst表示,建造這座島嶼是為了讓當地居民,可以留在國內出遊,跟吸引更多外來的觀光客,目前可以購買的房子所剩不多。

芬諾港繪圖

維尼斯島

度假中心

海底廁所

第二階段將開發歐洲本島,兩座度假中心,圍繞義大利的芬諾港與法國蔚藍海岸為主題,海底下也會放置人工珊瑚礁,讓遊客可以在島嶼上盡情玩樂,如果不想被弄濕,遊客可以選擇住進漂浮房子(Floating Seahorses)觀賞珊瑚礁。第三階段主要是研發新的海底臥室(Floating Venice),也要在歐洲主島多蓋9間飯店,以及瑞士島蓋小屋。中東經濟文摘編輯Richard Thompson說,現代人比起享受,更想體驗新的事物,他們想冒險,想在社群媒體創造話題,並塑造屬於自己的故事。目前建商對於剩下的島嶼還未有打算,可是如果歐洲成功的話,相信其他的島嶼也不會是什麼困難,說不定還會出現等待候補名單。

圖片翻攝 / Kleindienst Group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