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韓同台藍營上演大團結 擁抱破冰韓粉全看high了

分享:

馬韓同台藍營上演大團結 擁抱破冰韓粉全看high了

2019/09/16 05:23:46文/

日前馬英九為韓國瑜站台時被「噓」下台,不但引爆馬粉、韓粉「大內鬥」,也讓韓國瑜飽受抨擊。15日兩人一同受邀出席大陸台商秋節聯誼茶會,雙方互動再度成焦點。為了主動破冰,韓國瑜特地提早出席,和馬英九在台上擁抱化解心結。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坦言,這樣很好!有網友則喊,這個場面讓人感動。

會場上,馬韓兩人不但熱情擁抱,馬英九更帶領支持者高呼「韓國瑜凍蒜」,破除外界流言,展現大團結氣勢 ,全場支持者看到這幕全都高聲歡呼。在馬英九致詞時,講稿幾次差點掉落,韓國瑜更是貼心出手「救稿」,馬韓台上互動「真誠熱切」。

對此,徐巧芯在臉書表示,希望未來「郭台銘參選,馬英九要負最大責任」這種謠言可以消失、造勢場合若再有演講可以得到完全的尊重。韓粉也開心留言「真的!好開心!振奮人心!巧芯也加油!挺馬英九挺韓國瑜!」、「感謝所有為黨內團結而努力的人!國民黨沒有內鬥的本錢!」、「馬總統雍容大度,無人能比」、「期待郭若是能團結在一起..那就更完美」、「一笑泯恩仇,藍軍大團結!」。

從31位大老連署,到馬韓同台熱擁,儘管外界對於藍營近日頻頻展現的「大團結」仍心存疑慮,但毫無疑問的,這些都是鋼鐵韓粉們最想看到的。所以,寫實片也好,劇情片也罷,重新整軍的國民黨現階段端出的戲碼,只要能精準打中「TA」的心,「策略」都算是成功。接下來,如何再圈回「遊離藍粉」、拉住「中間選民」,吸收「討厭民進黨」,百年老店國民黨會如何「創新行銷」值得期待。

 

貼文轉載自 徐巧芯 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