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是「頭號戰犯」? 黃創夏:韓粉即將出征

分享:

郭台銘是「頭號戰犯」? 黃創夏:韓粉即將出征

2019/09/16 08:21:01文/

眼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極有可能宣布獨立參選,資深媒體人黃創夏指出,近期韓粉瘋狂出征,是因為韓國瑜贏不了的「大勢已定」,郭台銘也已被鎖定成頭號戰犯。黃也強調,如果國民黨不敢面對韓國瑜不會贏的真相,那就讓他們一起被掃入歷史灰燼吧!

黃創夏在臉書發文表示,相信馬英九丶朱立倫等等國民黨人士最近一定對名列基本人權之一的「免於恐懼的自由」感觸良多。這暗指馬、朱等人就是在黨內的壓力下,才會出現某些「不得不」的舉動。他也提到「中華文化講究敬天法祖」、「拜廟敬神當秉持虔敬之心,衆聲吵雜丶喧賓奪主,這樣好嗎?」,也似乎對韓國瑜近期「掃街拜廟」的大動作行徑,表達不以為然。

黃創夏推測,近期韓粉又瘋狂出征,就是因為知道韓國瑜贏不了的趨勢已定,所以正在找「戰犯」,而郭台銘已經没有回頭路,所以被鎖定是「頭號戰犯」,到了開票那一夜韓粉都會出征。黃也強調,國民黨繼續迂腐,不敢面對韓國瑜不夠格丶不會贏的真相,「就讓國民黨和韓國瑜一起被掃入歷史灰燼吧!」。

 

 

貼文轉載自 黃創夏 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