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碧玲:民進黨拉拔的兩人 痛打民進黨不遺餘力

分享:

管碧玲:民進黨拉拔的兩人 痛打民進黨不遺餘力

2019/09/16 08:40:45文/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日前表示,時力絕不會去販賣「亡國感」,引發各界議論。時力主席徐永明也批評民進黨「一手賣『芒果乾』(亡國感),一手打假球」。對此,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則在臉書PO文表示,「民進黨拉拔的兩個人,現在變成痛打民進黨不遺餘力的兩個人」。

對於民進黨立委傳出緩推「中共代理人」修法聲浪,徐永明日前在臉書連發2篇貼文表示,「台灣要贏,就不要一手賣『芒果乾』,一手打假球」、「這是什麼高明的策略還是騙術?」黃國昌也表示,「原來『守護臺灣民主』,對這些人而言,只能是選舉時拿來喊的,而不是現在就以具體行動實踐的!」,時代力量絕對不會去販賣「亡國感」,而是在公共政策上兌現選前與選民的承諾。

對此,管碧玲在臉書發文「民進黨拉拔的兩個人,現在變成痛打民進黨不遺餘力的兩個人,我必須尊重他們打民進黨,好好辯護就好;但是,我反對他們解構台灣的心防!」。管碧玲表示,心防是國防的一環,真正關心國安的政黨,不會把建設心防當作一種錯誤。

黃國昌和徐永明,若真如管媽所言,是民進黨一手拉拔長大,現在卻回過頭來痛打民進黨,那麼,管媽的傷心自然情有可原。但黃、徐兩人自己到底認不認曾接受民進黨的栽培,可能也只有他們心底有譜。而且說實在的,管媽真的也無需太難過,因為就算是自己把屎把尿「一手奶大」的孩子,思想、言論與政治立場也不一定就會與爸媽相同,高雄市議員黃捷跟她父母,不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

 

貼文轉載自 管碧玲 臉書

 

貼文轉載自 徐永明 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