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歲「筋肉爸爸」突中風 太太揭原因…人人自危

分享:

37歲「筋肉爸爸」突中風 太太揭原因…人人自危

2019/09/16 09:03:52文/

「筋肉爸爸」是著名的健身達人,常上節目暢談健身小撇步,37歲的他體態良好日前卻突然中風,其妻子「筋肉媽媽」也在臉書公布中風原因,意外發現是現代人普遍通病,引發各界譁然。

筋肉媽媽中秋節在臉書PO文,透露上周筋肉爸爸送完孩子上學後,跑去睡回籠覺,不料身體出現異狀,好在當時她還沒出門,也注意到丈夫的不對勁,當機立斷送醫,經過一連串檢查,發現竟是腦栓塞,因為在3小時內送達,條件評估後可以打腦栓塞溶劑,不過由於病情嚴重,任何舉動都存在高風險,因此當下醫院也請筋肉媽媽簽下病危通知書。

圖片翻攝自筋肉媽媽臉書

 

看到病危通知書,筋肉媽媽瞬間覺得世界崩塌,不過她也很快鎮定下來,了解她沒有時間哭,要照顧老公、小孩,更要讓其他家人安心,此時此刻,她就如同頂梁柱撐住這個家,一人當兩人用,連筋肉爸爸的也包攬下來,相當強韌。

事實上,筋肉爸爸的血脂、膽固醇、血壓、內臟脂肪都標準,會突然中風,除了家族病史中有凝血功能的問題外,也因認為平時有在運動、健檢報告都正常,才抱持即便常熬夜、作息不正常也不打緊的想法。

圖片翻攝自筋肉媽媽臉書

筋肉媽媽表示,先生平常半夜工作不睡覺,睡得很少,常態是半夜三點睡、六點起,加上睡回籠覺…,一天加起來睡眠不到六小時,就這樣過勞加上家族病史,讓他在壯年中風。如今筋肉爸爸已經展開復健之路,幸好身體質量好,康復速度快,

筋肉爸爸此次在鬼門關前走了一遭,也讓他們力行早睡早起的正常作息,同時也以自身經驗為警惕,大家別只顧求外表的健康,生活的健康其實更為重要。

 

貼文轉載自 筋肉媽媽 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