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元夜市抵用券來了! 全台83處政府出錢請你玩

分享:

200元夜市抵用券來了! 全台83處政府出錢請你玩

2019/09/16 09:14:56文/

為刺激國內觀光消費,國旅秋冬補助9月已正式上路,經濟部配合推出「夜市抵用券200元」,只要入住參加活動的飯店,上網登錄並通過檢核,每房就可領取抵用券,16日正式發放,全台共有83處夜市可做使用。

此次夜市抵用券針對本國及自由行旅客,若入住交通部登記的旅宿店消費,並完成上網登錄,檢核通過後,每一房能拿到200元夜市抵用券,一張面額50元,共發4張,不可換現、找零,使用期限到今年底12月31日。

夜市抵用券可使用地區分為北、中、南三區,北區為北北基、桃園跟新竹;中區為苗栗、台中、彰化、雲林;南區則為嘉義到屏東,各區消費券只限在該區使用;至於在宜蘭、花蓮、台東跟外島所拿到的夜市抵用券不在此限。

全台共有83處夜市可以使用夜市抵用券,包括台北士林夜市、基隆廟口夜市、台南花園夜市等,詳細名單可由此查詢。

可使用抵用卷~全台配合83處夜市清單 更新版,由此下載PDF檔案:
http://www.tccpc.org.tw/chin…/upfile/table/2019916134633.pdf

不過,這次夜市抵用券獨漏屏東,引發爭議。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已向經濟部反應,靜候佳音,希望中央說清楚「夜市」的定義,否則變成一國多制。


貼文轉載自 台灣夜市go 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