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不選總統 國民黨「速回」:我們一直堅信郭董

分享:

郭台銘不選總統 國民黨「速回」:我們一直堅信郭董

2019/09/17 04:15:39文/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發布聲明表示,決定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總統。對此,國民黨稍後隨即回應,他們感受到郭董國際級企業家的高度與氣度,也一直堅信郭董會在關鍵時刻做出一個最佳且有利中華民國的抉擇。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表示,對於郭台銘的決定感到非常意外,雖然郭台銘已經退出國民黨,但還是會邀請他為捍衛中華民國生存發展,和國民黨站在一起,共同為中華民國的永續發展做出最大貢獻。國民黨也發出新聞稿表示,懷著忐忑不定的心情終於落下,紛紛擾擾已經落幕,應該放下過去,向前看。國民黨同志必當團結一致,全力輔選總統與立委參選提名人,總統勝選,立委達到60席目標,重返執政,撥亂反正。

郭台銘不選的原因與理由,外界解讀不一,但終究只有郭董自己心裡最清楚。不論為何,郭台銘自稱「進是為中華民國,退也是為中華民國」,這一點,絕對值得肯定。而郭台銘自動退出戰局,對藍營而言,就像是打了一劑強心針,表面終於不再分裂,此時更應該掌握契機,加強團結氣勢,因為成敗已不再有藉口,藍綠對決,韓國瑜還是得過半才能贏。但是如何以「鋼鐵韓粉」為基根,成功吸納不情不願的郭粉靠攏,國民黨及韓陣營的下一步,步步都是挑戰。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