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動態logo藏「3百万」 網眼尖找到創業基金

分享:

國慶動態logo藏「3百万」 網眼尖找到創業基金

2019/09/17 05:24:03文/

國慶籌備會日前公布108年國慶動態logo,以大地綠跟熱情紫展現台灣的積極、活力、友善、好客。不過,有網友卻發現裡面藏有「3百万」創業基金密碼,還嘲諷寫下「Taiwan Forward創業高鐵‧爸爸萬歲」。

國慶籌備會5日在臉書首度公布108年國慶動態logo。

 

有關此次108國慶主視覺,國慶籌備會表示是以「攜手世界 台灣耀飛」為設計理念,如箭頭般往右上前進的雙十符號,象徵台灣追求進步的腳步不曾停歇,除了大地綠、熱情紫,還以繽紛的藍、靛、黃、橘作為輔色,如同這片孕育大家的土地,包容多元聲音,造就無限可能。

不過,有網友發現,這次的國慶主視覺,其實還藏了「3百万」,更寫下「Taiwan Forward創業高鐵‧爸爸萬歲」,讓大家紛紛笑說,「掉了一個三百萬沒關係,後面還有千千萬個三百萬」、「這是雙十節的時候,要掛在高鐵的特製版嗎?」、「看來被發現了,又要換了」、「恁爸有錢啦!」、「有錢真好」。

圖為近8年中華民國國慶logo設計(中央社製圖)

 

貼文轉載自 中華民國  讚國慶 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