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若置身韓國浪漫偶像劇裡❤️你就是阿爸歐膩❗️

分享:

宛若置身韓國浪漫偶像劇裡❤️你就是阿爸歐膩❗️

2019/09/17 08:02:42文/

在忙碌的工作填滿生命裡,在往目標的路途上,你也渴望到一個心靈最平和的咖啡廳,跟歐爸或歐膩一起享受一段甜蜜的時光嗎?「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快步調有時候也要稍微為了走得更遠而停留,才能釐清自己平常在做的事,有沒有達到你的目標並且朝著你的價值觀的方向走。

老宅改建後的咖啡廳,更有味道,就像是電影「天氣之子」裡的古老傳說的破舊建築裡,你可以感受到這間咖啡廳裡充滿著許多故事,就和你的另一半一起創造屬於自己的美好故事吧!環境就像在「天氣之子」電影裡,很唯美但卻又顏色很像在電影場景中的美好。

你可以暫時在這裏,待在窗內,看著濕氣的落地窗,稀釋你不開心的回憶,幻化成最放得下的雨珠,彷彿露珠從葉子上落下又是嶄新的一「葉」。窗外都出現彩虹般,淨化心靈的咖啡廳。一起和愛人,品嚐烘焙後的咖啡豆,融在牛奶裡的柔順好喝,點一杯暖暖的熱飲,在這個微轉秋的天氣,繼續保有一絲溫暖的線索,帶著這樣安定又甜蜜的心情,就算離開店了,也很幸福。

 

?右舍咖啡vicinocafe 資訊在這裡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萬年路三段67號

電話:04-836 4864

營業時間:8:00~18:00

右舍fb:請按我

 

圖片提供 / @taiwanvicinocafe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