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從退黨到棄選! 柯文哲失算,藍營變臉秒讚「識大體」

分享:

郭董從退黨到棄選! 柯文哲失算,藍營變臉秒讚「識大體」

2019/09/18 06:34:56文/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不參與2020總統大選,除了各界震驚外,想必也有幾家歡樂、幾家愁吧。一方是藍營瞬間開心拋棄「後母嘴臉」,大讚郭董懂進退、識大體,另一方面則是柯文哲的一臉尷尬和無措,對比下當真是兩樣情,難怪網路紅人「486先生」會直言,「郭董是否參選?全民猜」是一齣柯市長精算過頭與藍營髮夾彎捧郭董的大爛劇。

陳延昶在臉書PO文,對選戰至今發展心有所感,對於郭董的最後一刻反悔,最尷尬的應該就是柯文哲了,想當初他從政治素人到深受愛戴的政壇新星,如今落魄於民意背持,連任選票從大贏24萬票,落到僅勝3000多票慘況,他當然慌啊。

486先生寫下對郭台銘退選後的看法。(圖/翻攝自陳延昶臉書)

 

最後486先生總結,「國民黨又想用郭台銘董事長來拉抬聲勢,又不想他真的把手伸進這個百年大黨,柯文哲從政不過5年,始終滿意度直直落,還想靠郭董一步登天,直上執政大聯盟」,他表示這些政壇鬧劇在近幾個禮拜來天天上演,如今卻以戲劇化的轉折落幕,他感嘆地說道,「我想台灣人民已經看清楚明年2020總統大選誰才是真正專心執政的人,這應該是郭董在這個局裡面,對台灣民主的最大貢獻」。

此次總統大選他倚靠郭董的經濟、人脈扳回一城,這段期間他努力幫襯,總是「話中有話」故佈疑陣,搞得人心癢癢,坐等回收人氣和支持,不料反因郭董的臨時脫稿演出,讓自己超窘迫,而這應該也是他始料未及得吧。

國民黨態度的轉變就更虛偽、明顯了,郭台銘初選落敗脫黨,藍營認為郭絕對是要參選,如此一來等於在瓜分國民黨票倉,全體砲火對向郭,如今郭董宣布不選了,國民黨態度180度急轉彎,大讚郭董懂進退、識大體,一直相信郭董會做出正確判斷。看來郭董曇花一現的參選熱度,換來的只有民眾看到柯文哲的機關算盡,和同黨間鬩牆的醜態。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