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要推黃國昌決戰蔡英文? 戰神傻眼貓咪「不知悉」

分享:

時力要推黃國昌決戰蔡英文? 戰神傻眼貓咪「不知悉」

2019/09/19 06:26:08文/

2020總統選情越來越精彩熱鬧,除了最受注目的蔡英文與韓國瑜「藍綠對決」外,目前還有包括呂秀蓮等 8 組人馬整軍待發。現在更傳出時代力量黨中央「不甘被邊緣化」,正在擬「時代力量總統候選人提名辦法」,以徵召立委黃國昌為首要考量。對此,黃國昌18 日深夜回應「毫無所悉」。

近期各界對於時代力量是否自提總統人選高度關注,據悉,黨中央將在兩周內研擬總統候選人提名辦法,並交由決策會議決議。時代力量祕書長吳佩芸也透過新聞稿表示,徵召黃國昌成為自提總統人選是優先考量選項之一。

消息一出引起熱烈討論,黃國昌先是透過國會辦公室回應,對此「毫無所悉」。隨後,黃國昌也在自己的臉書上發文再次強調,「對於時力聲明,他的答覆是,毫無所悉」;他強調,先前已數次重申立場,「目前以國會的工作以及台灣要有一個新國會為最重要目標」。

黃國昌貼文一出,立刻吸引許多網友加油打氣,「辛苦了,忙到一半變成總統候選人 XD 」、「如果發這樣的聲明都沒有知會你,那脫黨是個好選項。」、「最好的選擇還是不分區第一」、「老師,你們黨中央溝通問題真的很大,我們支持者真的很無言」。但也有網友認為黨中央意見不錯「參選總統或不分區都支持,台灣不要再當藍綠的魁儡了」、「昌哥當總統不錯啊,比藍綠好太多了」。有網友卻質疑「委員你也沒必要搞得好像自己跟黨團很不熟吧...」、「怎麼感覺時代力量裡面潛伏著許多民進黨的內應..」。看來,時代力量黨中央的「一廂情願」,不只讓外人霧裡看花,還讓當事人非常傻眼。

 

 

貼文轉載自 黃國昌 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