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媽幫兒登記選總統未成?!柯P:我媽代表台灣知識分子焦慮

分享:

柯媽幫兒登記選總統未成?!柯P:我媽代表台灣知識分子焦慮

2019/09/19 04:12:55文/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917總統連署登記截止最後一刻突現身中選會,以為會出現什麼驚爆發展,但他其實只是來找媽媽,原來最希望柯文哲選總統的是柯媽,看到兒子不溫不火,真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直接跑去幫登記,讓柯文哲嘆說「我媽大概代表是台灣知識分子的焦慮」。

柯媽自柯文哲投入政壇後,超級關注政壇一舉一動,也常看政論節目看誰在罵她寶貝兒子,所以當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拋震撼彈表示「棄選」,柯媽趕緊打電話問柯,郭台銘不選了怎麼辦?他則安慰「台灣沒有這麼危險,美國綁住了,不要緊張」。

柯文哲也坦言,支持者一半贊同、一半反對他參選,有趣的是,50歲以上的表示贊成選,50歲以下的則投反對票,因此找上柯媽,發現柯媽竟是最想他參選的人,甚至曾跑到城隍廟擲筊請示,得到連3聖茭,才會請前立委黃文玲帶她上台北先幫登記,至於要不要選就再說。

談到柯媽是否對郭董退選不諒解?柯文哲沒有正面回應,只是「唉唷」一聲,「她每天晚上看call in 節目就打電話給我說誰又罵你了,台灣局勢怎麼樣,我說拜託,不要看就好了」,被問支持者聲稱帶柯身分證去登記,是不是想假他人之手順勢入選?柯文哲馬上從皮夾掏出身分證證清白,笑稱「還好我都帶在身上,不然就真的被登記了」。

柯文哲雖表示,郭台銘要選當然支持,且自己參選意願本就不高,但他前天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約見面,被宋推遲,表示等局勢穩動後再說,外界解讀柯可能轉和親民黨合作、披橘戰袍參選,對此,柯文哲僅說宋本就和他有不錯交情,合作也要看合作什麼,沒直接把話說死,看來未來還是會發生變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