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拍到UFO? 美軍認了:影像不該流出...

分享:

真的拍到UFO? 美軍認了:影像不該流出...

2019/09/19 06:03:04文/

人類對於宇宙中是否存在外星人始終充滿好奇,《紐約時報》2017年曾揭露三段由美軍所拍攝到的不明飛行物畫面,引發各界討論,但官方始終未有回應。如今,美國海軍首度鬆口,承認這三段「無法解釋的空中現象」(unexplained aerial phenomena,UAP)的畫面都是真的,也說這些影片不應該流出。

《紐約時報》當時公布的畫面中,可以看到疑似不明飛行物快速竄動,先是突然出現在8萬英尺(約24384公尺)高空,之後向海平面俯衝,之後又在2萬英尺盤旋,該片段還能聽到軍管大喊,「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太驚人了」。

據外媒報導,美國海軍發言人格拉德什爾(Joseph Gradisher)日前對此做出回應,承認這些畫面都是真的,不過他們將之定義為「無法解釋的空中現象」,也說這幾段影片從未獲准對外公布,不應該流出。

美國國會6月份也曾討論過這段影片,認為如果美軍無法解釋該飛行物,國家安全恐怕已受到威脅,當時美國總統川普還告訴媒體,「最近確實有呈報遇到越來越多『不明飛行物』的情況,我們會想辦法找出真相」。

 

 

影片轉載自 Global News 頻道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