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難吃泡麵是誰?地雷揭曉! PTT鄉民難得齊心推爆指向它

分享:

最難吃泡麵是誰?地雷揭曉! PTT鄉民難得齊心推爆指向它

2019/09/19 09:31:54文/

台灣泡麵種類多、又好吃,甚至被不少網紅介紹給國外朋友試吃,各個讚不絕口,也驚訝不用開火一道美味餐點就上桌!不過泡麵好吃歸好吃,但難免出現地雷,就有鄉民在PTT發問,最難吃的泡麵是哪一款?鄉民們竟同指「這款」,難得齊心也讓人想問「到底是多難吃啊」。


 

貼文一出,原以為網友心中的答案也會「百家爭鳴」,沒想到,大部分網友幾乎都不喜歡「雙響泡」泡麵,紛紛留言說「雙響泡真的是最難吃的湯泡麵」、「雙響泡難吃到不行」、「雙響泡,跟X一樣」、「雙響泡,沒有之一」、「雙響泡,第一次吃一口就整碗倒掉」、「雙響泡麵條跟X一樣」;除了「雙響泡」泡麵被網友詬病之外,「康師傅」也讓不少網友覺得母湯,表示「康師父真的渣」、「康師傅,吃一口就倒掉,難吃印霸主」、「康師傅系列」、「康師父啊,雙響泡還排不到他」。

泡麵口味、種類百百種,問「最愛的泡麵」大家踴躍發言,替自己心中第一名衝人氣,原以為問到「最難吃泡麵」時,也會是這種百家爭鳴的景象,不料卻恰恰相反,鄉民們一致將矛頭指向「雙響泡」。除了雙響泡,康師傅也榜上有名,表示「康師父有吃過一次!一生難忘」、「康師傅,吃一口就倒掉,難吃霸主」,有人甚至拿來跟雙響泡較勁,直呼「說到難吃,雙響泡連替康師傅提鞋都不配」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