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品妤「硬插」5秒永流傳...昔日泳裝辣照曝光!

分享:

賴品妤「硬插」5秒永流傳...昔日泳裝辣照曝光!

2019/09/19 10:07:19文/

 

民進黨18日召開中執會,針對2020國會改選,已完成最後一波徵召提名,其中,新北市汐止區由「太陽花女戰神」賴品妤披上戰袍。賴品妤在記者會上致詞情緒激動,結束後大動作鞠躬,沒想到頭被講台上的麥克風卡住,她則展現毅力一路「硬插」到底,瞬間變成「蟑螂鬚」,起身後麥克風還噴飛,短短5秒畫面讓人印象深刻,如今過去泳裝辣照也被挖出,引來大批網友直喊「全力支持!」

賴品妤當年參與太陽花,穿著背心堆疊椅子與警方對峙,而獲得「女戰神」封號,曾任立委林昶佐助理,此次獲得民進黨徵召,參選新北市汐止區立委,迎戰國民黨的李永萍及時代力量的賴嘉倫。賴品妤顏值高、戰力強,又有知名度,父親為前民進黨立委賴勁麟,從小耳濡目染下讓她相當關心政治,學生時期也投入許多社會運動,如今則成民進黨2020奇兵,盼能搶下立委席次。

賴品妤私底下喜歡cosplay,更不吝惜秀出好身材,這次「頭撞麥克風」,也讓她的臉書湧入許多網友,翻出她過往辣照,紛紛大讚「汐止選民全力支持」,也有人留言,「厲害的參選宣言,看著好笑但又帶著感動的眼淚」、「被頭入圈粉是正常的嗎」。

對於這次「麥克風事件」,賴品妤也自嘲,「謝謝大家排山倒海的梗圖,各位鄉親的意見我聽到了」、「嘔心瀝血擠出的參選聲明,被自己毀於一旦...齁氣氣氣氣氣」。

民進黨面對2018九合一大選兵敗如山倒,2020選戰繃緊神經,目前區域立委提名共70席已就定位,力拚國會席次過半,更大膽派出年輕戰將,而誓言重返執政的國民黨,面對韓流退溫,原本喊出的60席最終是不是夢一場,考驗黨主席吳敦義。

 

貼文轉載自 賴品妤 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