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市長上任後的施政表現 高雄市民有高達52%不滿意

分享:

韓國瑜市長上任後的施政表現 高雄市民有高達52%不滿意

2019/09/20 06:13:24文/

近日高雄市的治安,頻頻亮起紅燈,知名直播主之間的紛爭,直接上演街頭暴力事件,不但讓高雄市民驚惶不安,也讓身為高雄市長的韓國瑜十分震怒,撂重話再發生就撤換分局長與局長。由於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才痛批《天下雜誌》公布的「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極具爭議有失公平對此,《品觀點民調》也特地進行調查分析,結果顯示有高達52%的高雄市民不滿意韓國瑜市長上任後的施政表現,只有34.6%市民表示滿意,另有13.4%未表示意見。

一邊拚市政,一邊拚選舉,韓國瑜到底要「固選票」還是「顧市民」,著實蠟燭兩頭燒。但身為地方父母官,當初市民真情真意付出選票,就是希望韓市長能帶領高雄人安居樂業發大財,沒想到「白花花的銀彈」還沒撿到,更沒看見高雄發大財,「黑壓壓的槍彈」卻像炮仔聲般在街頭狂炸,這,百姓能不怨嗎?

韓國瑜19日前往鳳山二級古蹟「龍山寺」參訪,當時有網友指出,在現場迎接的韓粉「不到60人」,場面相當淒涼。雖然,有韓粉貼出了一張空拍照,現場人數看起來相當多,與網友的「冷清」照片形成鮮明的對比。但不管人多人少,民意的真實回饋不容再爭辯。高雄市民的「哀與愁」,從最新民調就可以看出,有52%的市民的確不滿意韓國瑜市長上任後的施政表現,看來,韓市長確實應該好好檢討「初衷何在」。
 

 

【延伸閱讀】
※呂參選綠軍分裂無撼小英!新三腳督韓仍落後蔡10.2%
※郭棄選也沒用!韓國瑜支持度再探新低大輸蔡10.5%
※郭柯王解體!轉寄望王金平16.7%選民支持2020參選
※再丟邦交國!韓外交能力對決小勝蔡英文0.8個百分點
※面對中國打壓台灣!韓蔡兩人有能力處理不到30%看好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