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阿扁連三嗆「來抓我啊」頻踩底線高達60.5%民眾贊成關回去!

分享:

傻眼!阿扁連三嗆「來抓我啊」頻踩底線高達60.5%民眾贊成關回去!

2019/09/20 09:08:51文/

 

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後,就一直在測試政府和人民們的底線,他輝煌的「海角七億」至今仍歷歷在目,但各界看在他是前總統的份上,即便質疑他的病情是否符合保外就醫條件,也是睜隻眼閉隻眼,因為阿扁畢竟曾是國家元首、台灣之子,不料此舉反讓他蹬鼻子上臉;近日雖連連踩紅線遭政府警告,但他似乎仍認為身處在以往的黃金神壇,連三嗆「來抓呀!不怕關的最大」,人民理智線斷裂,《品觀點民調》也特地做了調查分析,有高達60.5%民眾支持政府依法將阿扁拉回去服刑。

阿扁日前不甩中監禁令,到908台灣國餐會上致詞、說政治,違反保外就醫原則,他氣得PO影片大罵,當初馬英九時代只有「兩不」,蔡英文執政竟升級為「四不」,因此大動肝火認為小英「黑白來」,既然輪到民進黨執政,這些「幾不原則」就該捨棄,不料竟不減反增,直呼小英背骨,換政府、換總統又有何意義,他依舊得不到好好對待,而攀關係、走後門行徑更令人不齒。

阿扁當初為獲得保外就醫待遇,同意中監設下的「四不原則」,但一出來就翻臉不認帳,直指違反法條,大罵「馬規蔡隨」,直嗆蔡政府「是你不對」、還挑釁放話「來抓啊!來抓啊!來抓啊!不怕關的最大」,更嗆聲「再逼我!我就出來選總統」,不知哪拿的信心讓人不禁搖頭連連,也心灰這難道就是曾經眾人力捧的「台灣之子」。

對於外界質疑他中氣十足、身體康健、「油光」煥發,阿扁視死如歸、不怕死,表示「若你真的覺得阿扁沒病,就把我抓回去啊」,原以為阿扁終於有GUTS了,不料下一秒他馬上手懸空狂抖,並以儀器資訊為輔,強調他手一秒鐘狂抖6.6次證明病得不清。

對於阿扁頻搶鋒頭,大眾早已看膩,除了對他的貪汙不信任外,更多的不滿是「全台念在他是前總統,申請保外就醫沒多有意見」,但他卻不懂人民心情,甚至大放厥詞,著實讓人看不下去,因此有超過半數的人民,希望能讓陳水扁回去完成自己刑求,別再出來搗亂,讓人心煩。
 

 

【品觀點民調第10波(2019/9/20)/延伸閱讀】
※呂參選綠軍分裂無撼小英!新三腳督韓仍落後蔡10.2%
※郭棄選也沒用!韓國瑜支持度再探新低大輸蔡10.5%
※郭柯王解體!轉寄望王金平16.7%選民支持2020參選
※韓國瑜市長上任後施政表現,高雄市民高達52%不滿意
※再丟邦交國!韓外交能力對決小勝蔡英文0.8個百分點
※面對中國打壓台灣!韓蔡兩人有能力處理不到30%看好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