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雞」郭董跑了小雞欠帶領!柯P改找「母鴨」人選是他?!

分享:

「母雞」郭董跑了小雞欠帶領!柯P改找「母鴨」人選是他?!

2019/09/21 07:10:45文/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不選2020總統大選,台北市長柯文哲最終也沒去登記連署參選下屆總統,對於台灣民眾黨瞬間群龍無首,無人帶領進攻國會,柯文哲坦言確實因沒母雞帶小雞,讓部分黨員退縮,不過他也說,既然母雞跑了,就找母鴨來帶吧!恰好如今又傳來柯文哲可能和時代力量黃國昌組成「柯昌配」,黃國昌究竟是不是這隻「母鴨」呢?目前還無法下定論。

媒體追問柯文哲現在是否覺得沒有母雞帶領?柯文哲坦言,目前小雞的焦慮就在於郭台銘這隻母雞跑掉,面對這樣的態勢,大家不能亂,只能先找個母鴨來替代吧。

柯文哲接受媒體聯訪時,坦言郭台銘和自己都先前無意參選總統,確實讓有些原本有意投入選戰的人卻步,還直接點出無黨籍台北市議員徐立信正猶豫到底要不要選,對此,他會去嘗試和他討論、鼓勵,希望能堅持道路。

對於未來民眾黨輔選事務是否有跟郭台銘提及?柯文哲說,「等他休息好了,心情平靜再處理」;至於郭台銘可以幫忙站台嗎?柯認為「可以啦」,卻仍不敢把話說滿,表示「這再講吧,等郭台銘休息夠了,心情平靜了再來講吧」。

看來郭台銘短時間不可能和柯文哲有所交集,但選戰不等人,實在沒時間等郭台銘回歸合作,因此傳出了疑似的B方案,就是柯文哲有意找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搭配選總統,對此,時力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則表示,「柯昌配」不會發生,也不應該發生,黨中央現在是要展現主體性,展示也有提名總統的門票,「如果只是策略,柯昌配太兒戲」,宛如破釜沉舟般將所有可能都打了回票。

 

貼文轉載自 林亮君 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