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駁「黑英計畫」 卓榮泰警告「麥擱亂…小心玩火自傷」

分享:

國民黨駁「黑英計畫」 卓榮泰警告「麥擱亂…小心玩火自傷」

2019/09/20 07:20:20文/

藍綠攻防戰打不完!繼高雄市長韓國瑜遭黑學歷造假後,如今改批現任總統蔡英文論文及學位有問題,更取得國民黨中常會11日會議紀錄,似乎是國民黨精心策畫的「黑英計畫」,對此,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嚴厲警告藍營,「麥擱亂…小心玩火自傷」。

這陣子蔡英文學歷不斷遭到嚴重質疑,卓榮泰表示,藍營先確認當年查核程序嚴謹,因擔心胡打亂打恐誤傷自己下,所以藉由黨籍立委享有言論免責權作為安全防護措施,最後才逼迫蘇院長公布論文,企圖造成府院矛盾,社會誤解。

卓榮泰認為國民黨每一步都經過巧妙計算,甚至給自己留了後路,「但是,學歷查核程序嚴謹還有問題嗎?享有免責權就可以一生免責嗎?蘇院長有權責公布總統論文嗎?這種戲碼國民黨真的演的下去?」

對此指控國民黨提出反駁,表示近期網路和媒體盛傳蔡總統取得博士學位的過程有問題,黨籍立委陳學聖也在立院質詢,由於此事涉及國家聲譽與2020總統大選,所以建議邀陳學聖到中常會專案報告。

但常會討論後認為,學歷疑雲不像私菸案罪證確鑿,若要砲打蔡英文學歷造假,有很多事證無法掌握,議題也在當天就打住,因此所謂的「黑英計劃」三部曲根本不存在,只是民進黨胡亂猜測的引戰議題。

 

貼文轉載自 卓榮泰 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