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狗喝酒」被罵翻 「韓家軍」林佳新入國民黨:歡迎起底

分享:

「餵狗喝酒」被罵翻 「韓家軍」林佳新入國民黨:歡迎起底

2019/09/20 08:58:46文/

被封為「最強菜農」的挺韓大將林佳新有意披上藍營戰袍,參選台中市立委第一選區,挑戰民進黨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不過日前卻被起底,強逼幼犬喝酒畫片流出,引發爭議。對此,林佳新至國民黨台中黨部辦理辦理入黨手續時鄭重道歉,並歡迎各界繼續起底,讓他可以檢討。

國民黨誓言重返執政,立委選戰如何布局備受關注。面對艱困選區,國民黨原想徵召前立委張顯耀,但張因家庭因素婉拒,而在九合一大選期間力挺韓國瑜爆紅的林佳新則在臉書表態,自己「肯戰、敢戰、能戰也願戰」,願意投入2020立委選舉。

不過,近日卻流出林佳新「餵狗喝酒」的影片,畫面中,林佳新一手強抱小黑狗「武雄」,另一手拿著啤酒,嘴裡叼著菸,逼著狗狗喝酒,一旁有人試圖阻止,林佳新還說「武雄喜歡」,引來網友撻伐。

林佳新前往國民黨台中市黨部辦理入黨時回應,這的確是錯誤舉動 ,現在要選立委而被起底,他不認為這是攻擊,反而覺得是種檢視,他也歡迎大家繼續起底,讓他可以有機會檢討。韓國瑜2018颳起韓流,成功翻轉高雄,如今面對2020大選,「韓家軍」想要前進國會,能不能搶下一席,也成選戰焦點。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