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螺路牌太「做自己」 外地人霧煞煞看不懂!

分享:

西螺路牌太「做自己」 外地人霧煞煞看不懂!

2019/09/20 09:23:48文/

原用來導正、指引道路的路牌,卻讓人愈看愈茫然,究竟為什麼呢?日前就有一名網友在「西螺囝仔」PO出一張照片,只見雲林縣西螺鎮中山路、福來路口竟「俏皮」扭成波浪狀,猛然一看感覺像指向同一方向,讓外地人相當困擾,不知該何去何從?

該路牌位於西螺鎮中山路、福來路口的全聯超市旁,兩條路雖是垂直交叉,但兩面路名牌卻呈現出「Y」字型,且形狀扭曲好像電風扇片,讓人不禁想一個MOVE歪頭看清楚。如此工整又自然的形狀,不知道的人可能會認為是各鄉鎮獨特的裝置藝術,但這其實是該路牌剛好位於連鎖超市的大型倉庫出入口,貨車上下貨進出頻繁,所以車斗常會碰撞到路牌,甚至有一次直接把路牌給撞倒在地。

據了解,連鎖超市目前正向公所申請,是否能將其轉移至其它適當位置;而看到如此奇特景象也讓網有大笑,「太飛遜了吧」、「根本放飛自我了」、「讓我想到花輪」、「人生的路很崎嶇,選對方向其實是錯的」。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