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巡署「放大絕」推豪華版真人開箱 超擬真軍事迷大呼:想要!

分享:

海巡署「放大絕」推豪華版真人開箱 超擬真軍事迷大呼:想要!

2019/09/20 10:14:03文/

近來各國軍警近期透過社群展示所屬公務車輛的裝備,實際體積在攝影鏡頭下,宛如超擬真樂高公仔,讓軍事迷大呼「想要」!事實上,陸海空三軍各有擁護者,為了更吸人氣,海岸巡防署如今「放大絕」,透過粉絲專頁,呈現近期國內最「豪華」的版本,動員專業攝影師和空勤總隊,搬出巡防艦進行「開箱」。

近期全世界「真實」警消單位裝配的開箱文風靡,引多人關注,事實上,這個的原型本是俄羅斯方塊遊戲,後來有警消單位以該遊戲作為發想,將警消單位車上的裝備開箱,並以模型玩具的方式堆疊起來,形成一種玩具開箱照的效果,人氣爆棚,連帶的其他國家也紛紛產出,我國警消近期也趕上潮流。

海巡署近日就以「海防最前線,海巡豪華版開箱」為題貼文表示,將這3個單位置放在台灣周圍之後,就會24小時不間斷守護台灣的領海及海岸線,共擁有海、陸、空3個單位,分別是「怒海守護-巡防艦隊」、「鋼鐵海防-岸巡隊」、「空中曙光-空勤吊掛分隊」,真實又童趣的結合,想必讓大小朋友都超瘋狂。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