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公開挺韓國瑜? 網: 投韓關阿扁,這就是競選口號

分享:

陳水扁公開挺韓國瑜? 網: 投韓關阿扁,這就是競選口號

2019/09/23 06:23:05文/

前副總統呂秀蓮決定參選2020總統,對前總統陳水扁而言,應該有如「芒刺在背」。阿扁在臉書不但直言「呂距離當選最遙遠」,很可能拉下蔡英文,讓韓國瑜當選。還自曝心中最深的恐懼,就是一旦韓當選,他就會抓回去關。阿扁這番公開自白,讓「宅神」朱學恒驚覺「幫韓國瑜助選!」。

陳水扁22日在臉書發文認為,「喜樂島聯盟黨臨時提名呂副,難道只是為了拉下蔡英文,不惜讓韓國瑜當選也無所謂嗎?」。阿扁還強調,「韓國瑜說過,只要他當選,阿扁就會抓回去,這是一心一意挺扁救扁的阿扁們所願意看到的嗎?」。

看到陳水扁的發文,「宅神」朱學恒立刻在臉書轉貼並寫道「違反保外就醫規範:幫韓國瑜助選」。而網友們更是熱烈回應,「投韓關阿扁 這就是競選口號」、「投韓國瑜的唯一理由找找到了」、「原本不想去投票的我 整個都熱血起來了!」、「為了送你上路,更要投韓國瑜一票了」。

陳水扁的這番言論,堪稱「自黑經典教科書」,網友也「重拾」他以往的競選口號嘲諷,「有夢最美,希望相隨。祝福 陳錢總統願望成真。明年能回到-中監。重拾正常的生活。」、「恭喜韓市長,阿扁都公開替你拉票了,衝著可以將阿扁關回去很多中間選民都會投韓了」、「所以只要不投菜,那扁哥就會被關是嗎!?一語驚醒夢中人!我知道該投誰了!」。

阿扁符不符合「保外就醫」原本就頗具爭議,接連不斷踩紅線違反「四不原則」,更讓多數人看不下去。尤其,阿扁在鏡頭前總是「眼聰目明」、「中氣十足」、「辯才無礙」,讓2300萬人都看「茫」了,到底是我們眼睛「業障重」,還是中監「有壓力」?只能解釋應該有獨特的「卸任總統禮遇」,所以才會一直「保外」,至於有沒有真的「就醫」,似乎也沒啥人關心了。不過,從阿扁說「這是一心一意挺扁救扁的阿扁們所願意看到的嗎?」這句獨白剖析,在阿扁的心中應該仍自認是「台灣唯一救世主」,這不知是否與柯文哲之前講的,阿扁一開始是所謂「身心症」,但後來看電腦斷層,大腦前葉都有萎縮,可見心情不好會死人是真的,搭的上任何關連。

 

 

 

貼文轉載自 陳水扁新勇哥物語 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