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皺紋出來見客 "醫美網紅"子犬密技傳授

分享:

避免皺紋出來見客 "醫美網紅"子犬密技傳授

2019/09/24 10:20:57文/


避免皺紋出來見客  醫美網紅-子犬密技傳授

皺紋的出現,往往是令所有人為之崩潰的一件事,到底該如何避免它在臉上留下歲月的痕跡?星和共同創辦人洪子琄(子犬)表示,「保濕度」是其中的關鍵,平常敷完面膜之後,她強力推薦一定要使用「保濕度」或「保水度」較高的精華液或乳液,進行二次鎖水。除此之外,自己還有一招妙招跟觀眾分享,那就是「皮笑肉不笑」,因為工作的關係常要面對廣大人群,若一直眉開眼笑的話,「魚尾紋」很快就會出來見客,不過,子犬也說這是需要練習的,大家看了不妨試試看。


今年演藝圈連環爆,渣男一個個浮出檯面,讓人看了相當憤怒,對此洪子琄也透過自己的經驗,分享從哪些小細節,就能看出另一半是不是「渣男」。魔鬼藏在細節裡,洪子琄透露其實一個男人是不是渣男,從家庭、工作或是生活態度上便能看出端倪,像是有些人工作態度很隨興或是說自己是不婚主義者,但往往只是「不負責任」而已,以婚姻來說,洪子琄談到「有些人的確是因為一些因素導致對婚姻不信任,但有更多男生只是不想對妳負責而已」。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