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E學歷真假還在吵!蔡英文:35年前教育部不是民進黨的

分享:

LSE學歷真假還在吵!蔡英文:35年前教育部不是民進黨的

2019/09/23 03:52:54文/

總統蔡英文身陷學歷造假疑雲,儘管已針對台大法律系名譽教授,喜樂島決策委員賀德芬、北卡羅來納大學夏洛特分校助理教授林環牆、資深媒體人彭文正提告,卻仍難平爭議。面對風波,蔡英文親自回應,強調自己當初回台申請教職,便有提供所有文件給教育單位審查,而且35年前的教育部絕對不是民進黨的,也不是她的。

蔡英文指出,她的學位是經過LSE學校行政程序獲得,真的有證書證明,也有通過口試、論文,不然不會在1984年拿到博士證書。

蔡英文說明,後來在台灣申請教職,她也提供所有文件給教育單位審查,這個審查的過程,「我相信國民黨的副主席郝龍斌都承認是很嚴謹的」。

蔡英文表示,她通過了當時的審查過程,才能取得教職,應該信任35年前的所有主管機關,都是很盡責的,不能夠在這個時候去汙衊LSE當局,或挑戰教育部的審查過程,「35年前的教育部,絕對不是民進黨的教育部,更不會是蔡英文的教育部」。

「三人言而成虎」,蔡英文提出眾多證據證明自己的學歷為真,卻仍難敵有心人操作,被控跨越藍綠瞞天過海35年,選擇走上司法一途自清。只是挺過這一場,未來又會被什麼謠言纏上?這些紛紛擾擾,恐怕也只能等到大選過後,才能重回平靜。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