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上帝的調色板 聖托里尼的溫暖用色

分享:

品觀點|上帝的調色板 聖托里尼的溫暖用色

2019/09/27 05:38:28文/

希臘最浪漫的聖地聖托里尼島,是希臘必去景點之一,太陽直射在山丘上的白色房屋,窗戶遠望一片藍色海洋。大家在過去之前,都會做足功課,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飯店或別墅。雖然都是白色建築體,可是內裝可大有不同,南洋、歐美、日式、維多利亞風風格,令人選到目不暇給。帶你直擊聖地聖托里尼五星別墅,體驗異國風情。

簡單俐落的黑木衣櫃、白色牆面和磁磚地板,把整體房間的空間感發威到極限,同時散發出舒適度假氣息。

每一個角落都有它存在的意義,窗戶特別設計無隔絕,開方兩邊互通的inside out概念,兼做休息區使用。

誰說鑰匙就是拿來開門的,它要可以成為藝術品。

色系床鋪上方,掛上阿茲特克花紋布料,使房間多了一份溫暖,黑色布料燈釋放出樹下的太陽並且點綴床頭兩撤。

沒有過多裝飾的書桌,讓眼光注目外面的大自然

牆壁裡的秘密休息區,夕陽、咖啡加上一本書,有多完美。
3面牆包圍這個小小的座位區,在心理層面上會獲得安全感。

貼心的洗手台設計,讓每樣東西都有專屬的位子。

陽台外的最佳美景,可以讓旅客躺在按摩浴缸裡喝紅酒,坐在躺椅上曬太陽或在戶外餐桌上,享用三餐,旁邊的植物也用心考量。色調同樣跟內部一樣,以米白、黑、深藍搭配木色為主。

把風景變成多種風貌的壁畫,在穩重的黑色桌子上,邊工作邊享用一杯異國茶,讓工作能力提升。

以山洞式覆蓋著無邊境游泳池,不僅可以躲太陽還可以觀賞到浪漫的夕陽。漸層圓型石頭游泳池,使使用者可以分散不同角落,並提高互動率。

▲圖片翻攝 / Giorgos Sfakianakis

 

圖片翻攝 / 花蓮聖托里尼民宿

想體驗聖托里尼風情又無法飛到希臘的人,可以參考花蓮一處聖托里尼Bed and Breakfast,同樣以白色的厚重石外牆和藍色點綴,住進去就像在度假一樣。內部雖然沒有希臘島上的設計,可是以一晚的住宿費來說,已經值得一去!

看完這次介紹的異國度假室內設計,有沒有想要買一張機票就出發!

還想知道更多的室內設計,請繼續支持??‍♂️品味小編週五的特別企劃唷??‍♂️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