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政治路有一套!首先舉辦感恩會盼「一同努力,改變台灣」

分享:

郭董政治路有一套!首先舉辦感恩會盼「一同努力,改變台灣」

2019/09/24 04:22:59文/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轉換跑道選2020總統,本身身為商人的他深知停損點,在日前宣布放棄參選,但他並沒因此捨棄他的從政之路,還替自己立下三方向等執行,如今全台粉絲感恩餐會也即將在本周起跑,讓郭粉們很是期待。

據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透露,郭董現在朝三件事努力,包括舉辦全台粉絲感恩餐會;成為國家政策智庫,繼續推動0~6歲國家養,百億身障基金等政策;日本松下政經塾的概念,培養一些優秀人才幫國家社會服務。

而郭台銘感恩會即將登場,不過因為時間倉促,所以方式從原本設定的餐會模式,改為見面會,活動細節仍在規劃中,預計從台北起跑,全台巡迴共舉辦6-8場左右,感謝郭粉一路以來的支持,也希望未來郭粉與郭台銘一起為「改變台灣」盡一份心力。

此次,郭董雖然臨時退出、不打算加入戰局,選擇在外圍觀戰,做下暖身操、熟悉情勢,培養勢力,其實並不意外,畢竟盤算如絲如郭董這樣的人,想必打從一開始就不願打「無準備好之戰」,所以現在韜光養晦才是上上策,只為以待來日、異軍突起。

 

郭台銘感恩粉絲見面會(台北場)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909230847112001014524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