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直播掏香菸 陳揮文擔憂會被「電」

分享:

韓國瑜直播掏香菸 陳揮文擔憂會被「電」

2019/09/25 04:31:00文/

「私菸用總統專機走私,絕對不可以推卸責任。」嗆聲民進黨私菸案,韓國瑜23日直播,給支持者壓軸「彩蛋」,只見他喊一聲「耶!」接著從口袋拿出一包香菸,強調私菸案不可以卸責。支持者喊有梗,不過卻讓挺韓名嘴陳揮文很緊張,直言會被「見縫插針」。

圖片擷自陳揮文Youtube直播

 

韓國瑜23日臉書直播,大談近日爭議事件,結束之後補開「彩蛋」,向民眾喊話:「私菸案不能推卸責任,今天立院質詢,重要官員竟然通通都不到。」韓國瑜嗆聲民進黨執政品質低落,只是在直播中,從襯衫口袋掏出香菸當道具,陳揮文覺得相當不妥。

陳揮文表示,雖然說私菸案可以批評,大家也知道韓國瑜會抽菸,但是直播拿香菸當道具,一定會被「電」。陳揮文強調,自己挺韓立場不變,但是在選舉大環境下,韓國瑜這種作為一定會被大做文章,很容易留下破綻。陳揮文感嘆,韓國瑜真的需要一位「政治幕僚」。

儘管韓國瑜向來「接地氣」,走庶民路線,在直播拿出香菸雖為小事,在選舉衝刺時刻,確實會讓部分人士覺得觀感不佳,落人口舌。雖說韓國瑜的庶民風格受人喜愛,但是在選舉時刻,或許多注意形象包裝,會更有利選情。
 

 

貼文轉載自 韓國瑜 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