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蕭變身「辣椒先生」上演餵食秀 最後竟辣到閃退?!

分享:

老蕭變身「辣椒先生」上演餵食秀 最後竟辣到閃退?!

2019/09/25 11:27:24文/

近年來藝人們紛紛搶攻「乾拌麵」市場,連金曲歌王蕭敬騰都忍不住加入戰局。今(25)下午,餐餐都要辣的蕭敬騰,這次變身辣椒先生出席「老蕭拌麵」的上市記者會,分享自己吃辣的本領以及對剝皮辣椒多愛不釋手,記者會上還表示「我出生的時候就是辣椒先生了」、「即使全身都是濕的,我也可以吃得面不改色」。

圖片提供 / 金博家

對於歌手忌口的辣味美食,蕭敬騰可說是毫不避諱,現場除了大秀吃辣本領,不斷一口接一口吃下剝皮辣椒之外,蕭敬騰也邀請粉絲共同嚐鮮,甚至是大玩餵食秀,讓現場尖叫聲四起!

被記者問到有什麼優勢可以打敗其他友人的品牌時,蕭敬騰笑著回答:「我的優勢就是我是他們的弟弟」。不過蕭敬騰在電子聯訪時,突然因為胃痛而中途離場,現場一片錯愕,不過事後蕭敬騰也表示是因為空腹吃了辣椒,要大家不要擔心。

蕭敬騰為時一年精心研發的「老蕭拌麵」,可說是「蕭夜」新選擇,從今天起在全家、PChome、家樂福、精品超市及昇恆昌機場免稅店均有販售。

 

圖片、廣告提供 / 金博家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