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準台灣火鍋市場 新加坡餐飲瞄準女性族群

分享:

看準台灣火鍋市場 新加坡餐飲瞄準女性族群

2019/09/26 16:00:00文/



看準台灣火鍋市場 新加坡餐飲瞄準女性族群

台灣一年有 300億的火鍋商機,顯示台灣人愛吃火鍋,商機如此大,連新加坡火鍋品牌都選擇進駐,但是搶攻一片紅海的火鍋市場得有三兩三,因此要做出特色才能吸引顧客上門。



結合中、台、日火鍋精粹 打造女性養生火鍋

新加坡樂天餐飲集團選擇以女性為主要目標,打造第一家專為女性設計的火鍋店「美滋鍋」,且第一家便選擇開在一級戰區台北信義區ATT 4 FUN百貨商場裡,與海外知名火鍋品牌海底撈和撈王為鄰,在新加坡已經打深底子的樂天餐飲集團創辦人-蔡智勇”沒在怕”,夾帶著在新加坡、香港、馬來西亞和緬甸的知名度,台灣「美滋鍋」一開店便吸引人潮上門,預定幾乎客滿。

由於店內陳設相當女性化,並提供許多以女性為出發的貼心設計,像是超夢幻的廁所、上百朵玫瑰組成的巨型粉紅熊、摩登粉色用餐空間與信義區夜景皆療癒感十足;方便媽媽帶小孩的親子區以及獨家設計的無煙火鍋檯讓怕沾有火鍋味女性族群更放心享用火鍋。



最重要的是,集團總裁親自打造的招牌火鍋湯底中,最受歡迎的是耗時8小時精心熬煮的膠原蛋白養顏美容鍋,其中富含多種精心調配的中藥材和香料熬製成,對女性來說,滋補養顏又能兼顧美味好吃。

種種設計都以女性為考量,除了以養顏美容健康概念為訴求,其他還有特色清涼解熱雪耳椰子鍋,以泰國椰子熬煮不加水,湯頭越熬越鮮甜;食補養生藥膳醉雞鍋,精選藥材和花雕酒入味,健康松茸野菌鍋和維他命C番茄玉米鍋同樣養顏美容。

新加坡樂天餐飲集團總裁蔡智勇表示,在「美滋鍋」尚未問市前,他花了一年左右的時間研究台灣、日本與中國的火鍋特色,並擷取出各方特色精華,創造出這個品牌,從擷取中國火鍋特色的醬料檯和日式涮涮鍋的肉質到台灣人喜愛的養生滋補概念,可說將所有精華融會貫通。另外香港和新加坡火鍋必備的炸響鈴、炸魚皮,也是店內招牌,各式丸類、滑類等食材也是全手工。



台灣食材鮮美 火鍋更優於新加坡本地

要攻佔台灣人的挑嘴胃可不能馬虎,創辦人用心良苦要讓首次登台便能一砲成名,他說,台灣「美滋鍋」比其他國家與新加坡本地的火鍋食材更優異,原因在於台灣是個食材豐美的國家,像是宜蘭櫻桃鴨胸肉、澎湖淡菜、岡山羊肚都是台灣本島特色食材,整家店高達兩百多種食材可供選擇。



來自新加坡的美滋鍋從2014年創立至今,在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緬甸等地擁有12家分店,地點皆選擇在精華地段與地標位置,開幕至今仍人潮不斷,對於火鍋接受度還不廣的新加坡來說,成功讓新加坡人改變其飲食習慣,開創出一片新市場,確實不容易。

 

 

門市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7樓 

電話:02-7737-8758

營業時間:11:00am-06:00am(最後點單04:00)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