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必去!天王吳宗憲化身旅遊達人推薦 越南芽莊直飛包機9月啟航!

分享:

一生必去!天王吳宗憲化身旅遊達人推薦 越南芽莊直飛包機9月啟航!

2019/09/26 02:04:37文/

越南芽莊,一個你可能還覺得陌生的城市,但它卻被LonelyPlanet評為「全球最浪漫的10個景點之一」,被TripAdvisor列為「亞洲10大新興旅遊目的地」,更被《美國國家地理雜誌》指定為一生必去的50個地方之一,也被歐洲人盛讚它為「亞洲的馬爾地夫」。芽莊擁有綿延六公里的月牙形海灘,是越南最美的海岸線,海水常年清澈見底,是種讓人打從心裡流淌出靜謐心境的湛藍,當漫步在椰樹成排的沙灘,更可以感受到細緻綿軟的白沙從趾間滑過的舒暢。

越南芽莊直飛包機9月推出;杜雲哈五星級度假村全景(圖/杜雲哈度假村提供)

以往國人赴海外進行海島旅遊,如長灘島、蘇美島或馬爾地夫等,除了搭機、轉機之外,連同拉車的時間也很可觀,為了追尋海島的嬌陽照沐,行程卻疲累奔波。但從9/2起無需漫長等待,銀火旅行社與太平洋捷星航空合作,9/2日起每週一、三、五推出限量包機機位,輕鬆直飛芽莊金蘭杜雲哈五星級度假村,午後從台北出發,航程約3.5小時,抵達機場後,到度假村只需要8分鐘車程, 時光悠遊餘裕,絕對是度假、休閒的好去處。

杜雲哈五星級度假村海灘。(圖/杜雲哈度假村提供)

因為主持節目與各界活動邀約,足跡踏遍全球的綜藝天王吳宗憲對芽莊更有一份特別情感,憲哥形容:「來到芽莊彷彿置身度假天堂,海水清澈湛藍,從飯店就可以一覽無敵海景,最讓我驚訝的是,想不到搭直飛包機只要3.5小時,就可以從擁擠忙碌的台北,抵達這片沁人心脾的絕美沙灘。」

今年憲哥也首次將JACKY SHOW海外首場演出獻給越南芽莊金蘭杜雲哈五星級度假村,帶領知名藝人辛隆、詹子晴、高以馨、林埈永等人前進芽莊,表演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金曲,現場熱鬧的氣氛high到最高點,讓所有賓客一飽耳福,而讓女藝人們回到台灣還念念不忘的就是杜雲哈度假村裡高級享受的湖上spa中心,不約而同的嚷嚷一定要再回來杜雲哈!

【此生必去❗直飛包機越南芽莊綜藝天王 #吳宗憲 狂推】
杜雲哈五星級度假村看這邊?https://www.rkk1994store.com/
⭐9/2起每週一、三、五限量包機✈
⭐航程3.5小時後揭秘絕美沙灘 入住 金蘭杜雲哈渡假村五星級度假村❗❗

 

來到越南芽莊,您可以享受著柔柔的海風,靜靜的看著藍天白雲、日出日落,也可以安排健身、按摩、三溫暖,游泳、潛水、出海等活動,唯有入住一間優質的酒店,才是最能輕鬆感受芽莊之美的絕佳方式。

金蘭杜雲哈五星級度假村酒店,於2017年8月落成完工,總計耗資8000萬美金打造,為超五星級的高級度假村。全區佔地17.6公頃,共有609間房,提供了各式現代化套房,以及獨棟的Villa,坐擁豐富的熱帶風情植被,處處皆是綠意盎然的美景,位於21樓的空中酒廊也是觀景的好去處。

杜雲哈五星級度假村獨棟Villa內景。(圖/杜雲哈度假村提供)

此外,酒店更設有食材最新鮮的海鮮餐廳、Casino、湖上SPA中心、兒童遊樂場、戶外運動場、高爾夫練習場、泳池、健身房及雪茄吧等休閒空間,若您有舉辦會議的需求,這裡還提供頂級會議設施,在金蘭杜雲哈五星度假村,黎明時您可以遠眺美麗又夢幻的海上日出,白天可在近海潛水,挑戰衝浪以及各種水上運動;夜幕低垂時,您還可以在餐廳大啖著海鮮燒烤,在月光下享受這專屬於芽莊與您的浪漫風情,唯有如此頂級舒適的度假方式,才能為您帶來最極致的感官盛宴。

杜雲哈五星級度假村Beach House餐廳外觀。(圖/杜雲哈度假村提供)

 

【此生必去❗直飛包機越南芽莊綜藝天王 #吳宗憲 狂推】
杜雲哈五星級度假村看這邊?https://www.rkk1994store.com/
⭐9/2起每週一、三、五限量包機✈
⭐航程3.5小時後揭秘絕美沙灘 入住 金蘭杜雲哈渡假村五星級度假村❗❗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