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喊話「無黨一身輕」,謝寒冰不屑:本日最佳假掰!

分享:

郭董喊話「無黨一身輕」,謝寒冰不屑:本日最佳假掰!

2019/09/26 07:03:30文/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初選失敗選擇退黨,甚至掀起一波脫黨參選、兩黨恐慌的戲碼,如今郭董明確表明「不選了」,國民黨馬上求慰留,不過落花有意、流水無情,郭董遲遲沒點頭,甚至跟記者說「無黨一身輕」,明裡暗裡都似乎在宣告無意歸黨,挺韓的資深媒體人謝寒冰很不滿,怒轟郭董「假掰」。

想當初郭董宣布退黨後,國民黨深怕他瓜分藍營選票,不留情批判,不料當郭董確定無意參選後,國營黨嘴臉馬上180度大轉換,高捧郭董外,國民黨台北市黨部還建議予以慰留,中常會也認可「不讓郭台銘退黨」。

但郭董從不向後看,他也特別請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向外界表示,郭台銘創業這麼久以來,第一次在平日邀朋友去打球,因為他無黨一身輕,對於國民黨的慰留,郭董不願接受,希望大家好聚好散,不要再「勾勾纏」了。

郭董行徑看在謝寒冰眼裡尤為刺眼,對於郭董特別交代蔡沁瑜跟記者說他無黨一身輕,終於可以在非假日出去打球的發言,他怒轟「一個入黨才五個月的人來說,本日最佳假掰演出獎,真的當之無愧啊」,字裡行間滿是對郭董的不滿和嘲諷。

當初郭董有意參選總統,不得已只能選擇脫黨遭唾罵,表明不選後國民黨又強勢不讓走,到底圖的是什麼呢?眾人心中都有定論,但當郭董以「無黨一身輕」向國民黨喊話表明他心意已決,且雙方也沒什麼太大的利害關係,謝寒冰卻仍罵他「假掰」,究竟是記恨郭董的突然退黨動搖選情?還是韓國瑜多次要求見面被回絕?抑或是不願拒絕以自身資源協助韓國瑜?就不得而知了。

 

 

貼文轉載自 謝寒冰粉絲團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