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罵「韓柯」正爽! 天外飛來5字他害羞字不成句

分享:

王世堅罵「韓柯」正爽! 天外飛來5字他害羞字不成句

2019/09/27 09:38:53文/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不喜台北市長柯文哲眾所皆知,一有縫隙就鑽、大罵特罵不落人後。日前被問到高雄市長韓國瑜和柯文哲一樣「心直口快」,網友建議韓市長身邊是不是也該有個「戳戳妹」提醒以護形象,王世堅直嗆「這種愛亂放砲的個性,誰來都一樣啦」,一席話雙攻柯文哲和韓國瑜,很是得意,但「囂張沒有落魄的久」,當記者脫口問出這五字時,他瞬間滿臉羞紅、語塞說不出話,和以往機關槍大砲形象差距甚遠。

日前王世堅被媒體問到韓國瑜近來頻失言的問題,問是不是也要有個人在側提醒?王世堅不以為然直言說道,「這種愛亂放砲的個性,誰來都一樣啦!就算是夫人李佳芬來也無法挽回」,而在政壇上容易失言的榜單中,柯文哲絕對「名列前茅」,所以身為柯黑大將的王世堅,怎會放棄這麼好的機會,所以批評韓國瑜之餘,也大酸柯文哲「比起柯文哲,韓國瑜好多了啦」。

圖片翻攝自網路

 

但真的沒人能當韓市長的止血板嗎?就當王世堅要斬釘截鐵否認時,突然一名記者天外飛來一句,包括韓冰嗎?讓王世堅到口的話的都忘,「嗯,不是,這個,喔,不是不是,人家...嗯...人家那是個孩子嘛」,羞紅的臉像極了情竇初開的小夥子,難得看到王大砲字不成句的窘迫模樣,標準的英雄難過美人關讓現場人都不禁笑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