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吉登大港酸像「X頭」...韓國瑜批粗俗慘被轟

分享:

呱吉登大港酸像「X頭」...韓國瑜批粗俗慘被轟

2019/09/27 04:00:07文/

高雄規模最大的音樂盛典「大港開唱」,在韓國瑜就任市長後宣布停辦,引發討論。風波還未平息,韓國瑜又在議會上批評大港「粗俗下流」,又成話題焦點,是否又會衝擊民調,值得關注。

「大港開唱」日前在臉書發出聲明,稱「感受不到市府支持」,明年將停辦,令不少樂迷惋惜,韓國瑜則成箭靶。國民黨團26日則在議會上反擊,議員邱于軒播放「呱吉」、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參加大港影片,除了爆粗口,還嘲諷韓國瑜外型、行事風格如男性生殖器「X頭」,更有當眾脫褲、下體夾筷子、女用內褲套頭等行為。

邱于軒砲轟,高雄市府花了5000萬元所扶植的品牌卻是這樣的內容,不需要審查、監督嗎?「我們要撥亂反正,還說我們查水表?這叫扶植藝術?」更要求政風室調查。

韓國瑜看完後表示,自己第一次看到這個影片,「我沒有想到會是這麼粗俗、下流、不堪,這已經不是藝術了」,沒想到言論一出,再度引發爭議。

時代力量議員黃捷狠嗆,「先不論藝文活動罵髒話是否教壞小孩,我很好奇韓市長在公開場合說『他奶奶的』、『用屁眼看你』是否需要受監督?國民黨議員怎麼不批評?」;力挺大港的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也引用「佛印」的故事,諷刺韓國瑜心思不正,才會看什麼都覺得粗俗、下流。

面對「大港開唱」,韓國瑜依法行政,當然有理,但聰明如民進黨,這就成為了批評國民黨不知變通、打壓年輕人、殘害藝文發展的最佳利器,韓國瑜察覺不到風向轉變,還期望用「快人快語」繼續打總統選戰,早讓青年選票不斷流失。

從農舍、追蹤器、打麻將、喝酒、公文一直到挖石油,韓國瑜怎麼說怎麼錯,若不調整打法,還想著複製2018九合一選舉模式,最後丟掉的,就是總統大位。
 

 

貼文轉載自 呱吉 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