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幫韓國瑜站台? 馬英九笑回4字…     

分享:

再幫韓國瑜站台? 馬英九笑回4字…     

2019/09/30 07:36:25文/

韓國瑜「98新北造勢活動」,因為總總「陰錯陽差」,讓前總統馬英九致詞到一半,就遭韓粉狂噓,尷尬被迫請下台。雖然15日在秋節台商聯誼活動上馬韓兩人擁抱,試圖營造團結氣氛,但卻不斷「被放話」,馬英九以後將不再幫韓國瑜站台。對此,馬英九29日笑回「沒有問題!」。

「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日前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曾解釋馬英九並沒有刻意避開韓國瑜。提前到場的原因,是要跟韓國瑜碰面握手,但現場人太多,兩人才會沒遇到。至於未來馬英九會不會再參加韓陣營的活動,蕭也表示,如果預期會有韓粉鼓噪噓聲的情況,將會審慎評估考慮是否再讓馬英九參加,以避免尷尬狀況再發生。可能就是這句話,讓各界無限擴大解讀成「馬英九以後將不再幫韓國瑜站台」。

對此,馬英九參加「2019第三屆國際扶輪慈善公益路跑」時,被問到「是否還有考慮要幫韓國瑜站台?」,當時馬英九剛跑完路跑正在喝水,喝完水後,隨即用小馬哥一貫的溫文語氣,笑回連說兩次「沒有問題!」,簡單4個字不疾不徐,更顯強而有力,直接破除外界疑慮。而主帥、大老們之間都願意放下嫌隙不悅,共同為勝選目標努力,那麼身為韓粉、馬粉等藍粉們,是否也應該放下各自的情緒,下回當台上又在熱淚盈眶、大喊團結時,台下就別再任意放砲「自亂陣腳」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