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新要選台中立委 李佳芬:頭皮一片發麻

分享:

林佳新要選台中立委 李佳芬:頭皮一片發麻

2019/10/01 03:11:16文/

2020大選逼近,國民黨面對台中艱困選區,有意徵召被封為「最強菜農」的挺韓大將林佳新。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日前表示,自己聽到消息後「頭皮一片發麻」,直言「飛象過河不好選」。

國民黨誓言重返執政,立委選戰如何布局備受關注。面對台中市立委第一選區,藍營原想徵召前立委張顯耀,但張因家庭因素婉拒,林佳新則在臉書表態,自己「肯戰、敢戰、能戰也願戰」,願意投入2020立委選舉,也已前往國民黨台中市黨部辦理入黨。

李佳芬出席席台中市韓國瑜青荷總會後援會成立大會時說,知道林佳新要到台中參選立委,她頭皮一片發麻,因為「飛象過河不好選」;林佳新則回應,「姊,沒關係,先不要看結果,但過程就是努力再努力!」

2016年台中市立委第一選區由民進黨的蔡其昌拿下,以8萬4355票大贏國民黨3萬1062票,這回國民黨要由林佳新「空降」,只是如今韓流退燒,打著韓家軍名號的林佳新能不能成功進入國會,值得觀察。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