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說不得? 評論韓國瑜選情恐換來「被開除」

分享:

事實說不得? 評論韓國瑜選情恐換來「被開除」

2019/10/01 09:06:28文/

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近期經常在各種場合評論同黨的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引發黨內不少正反爭議。9月30日他在臉書PO出與「國民黨中和區黨部」執行長林秀慧的對話,內容似乎是「早已預見」,在10月1日召開的考紀會中,李正皓恐要遭到「開除黨籍」。

李正皓表示,不能理解召開考紀會的理由,他認為自己評論「韓國瑜民調落後」都是事實,且自己會對選情有評論「都是為了國民黨好」。李正皓指出:「不是因為烏鴉叫,所以災難才來,而是烏鴉察覺到了災難,所以才呱呱叫提醒大家」,還點出「難道趕走了烏鴉,災難就不見了嗎?」。

圖片翻攝自 李正皓 臉書

 

儘管對黨部的將召開考紀會一事感到不解,但李正皓說「至今我還是相信國民黨絕對有容納不同意見的雅量」,也會準時出席考紀會並如實反應「許多藍營青年對於韓國瑜作為一個總統候選人,民調卻穩定落後的焦慮」。

對此,也引發網友正反兩面的批評,就有人留言「老人黨~容不下年輕人但是未來是年輕人的啊」、「忠言逆耳的話利於行」、「我覺得你說的很好啊!」還有網友激動表示「趕快自行退出也罷!不值得留念」、「此地不留爺,自有留爺處,拿起容易,放下,不簡單」。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什麼都不用說,唯有支持韓國瑜當選」、「拜託烏鴉快飛走」、「團結才是重點,而不是一直黑韓」。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