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秋興預測「韓朱配」會害死國民黨 真相如何靠時間見真章

分享:

楊秋興預測「韓朱配」會害死國民黨 真相如何靠時間見真章

2019/10/01 08:01:02文/

近來各黨副手人選討論激烈,除了民進黨的「蔡賴配」,國民黨的「韓朱配」也甚囂塵上,藍營選民似乎都相當看好這對組合,對此,高雄縣前縣長楊秋興卻不贊同,甚至直言,這樣逼迫「韓朱配」,不但會害死國民黨,台灣未來的發展也會受到危害。

最近韓國瑜民調直直落,國民黨一直期望推出「韓朱配」凝聚藍營軍心,雖然朱立倫被問到這個問題時,強調「不存在的事情已經講了很多次了,今天不用再提,我剛已經講過了說不要造成這個,韓市長的困擾也不要造成我的煩惱」,對於和韓國瑜攜手拚總統大選,似乎沒有相當大的意願。

對於國民黨員的「期待」,楊秋興深怕朱立倫被「趕鴨子上架」,認為相當憂心,發文表示,「針對朱立倫前主席向中國國民黨建議,慰留郭台銘、陳宏昌及本人楊秋興一事;本人對於朱前主席不畏韓粉灌爆漫駡,除了致電表示欽佩與感謝外,特別表文示意」。

即便如此,楊秋興也表示絕不會在回國民黨,認為如今的藍營,要有像朱立倫一樣理性政治判斷的人不能說沒有,但多數都不敢公開表明立場,對於大拱「韓朱配」,幾乎都是將錯就錯挺到底,但這不僅會害死國民黨,更會危害國家永續發展、未來存亡。

對於楊秋興的PO文,許多藍營選民認為他只是在刷存在感,一味危言聳聽,但究竟是楊秋興旁觀者清,從外看清國民黨整個情勢,加上朱立倫曾爆氣稱「韓朱配」不成立,深知強扭的瓜終究不甜;還是單純不滿被國民黨裁掉、刻意分化,目前實在說不清,一切都只能靠時間來驗證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