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在陸欠錢才選總統? 鴻海5點駁斥揚言提告

分享:

郭台銘在陸欠錢才選總統? 鴻海5點駁斥揚言提告

2019/10/01 09:05:40文/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退出2020總統大選仍是話題焦點,有傳言郭台銘因為積欠大陸銀行鉅款,擔心資產被凍結,才投入選戰。對此,鴻海集團發出聲明,強調所謂欠款與還債問題乃是惡意造謠攻擊,若有任何不實報導,公司將不惜以法律行動捍衛公司聲譽與股東權益。

面對傳言,郭台銘辦公室也出面闢謠,說明傳言與事實完全不符,「郭台銘的大陸資產不但沒有被監管,更沒有所謂借款1.2兆人民幣的事實!」並指出為了社會公平正義及捍衛自身名譽,已要求所有同仁蒐集網路上流傳不實言論,並將就其惡意毀謗情事提出告訴。

郭台銘放棄2020總統大位,改率「郭家軍」拚國會席次,維持國民黨的團結,沒想到如今仍遭抹黑,首富的從政之路,走得艱辛。

 

▼▼▼鴻海科技集團聲明全文▼▼▼

近日網路謠傳聲明澄清。

近日網路謠傳 郭台銘先生因欠大陸銀行鉅款,資產將被凍結,也因此郭台銘先生一定得必選2020總統。

由於此則充滿惡意的虛假內容提到鴻海富士康,因此公司在此聲明:

一、 鴻海公司並無在大陸借錢一兆二億元之情事,所以所謂欠款與還債問題乃是惡意造謠攻擊。

二、 集團正處於產業旺季,包含大陸鄭州廠在內,持續在徵才當中,當然更無所謂裁員五萬人之情節。

三、 越南、印度廠區業務拓展皆順利進行中,亦無所謂相關設備被查扣之事。

四、 SDP增城面板廠之前乃為創辦人個人之投資,但據了解創辦人早已出讓其個人之投資持股,鴻海富士康本身亦無投資在其中。

五、 公司創立45年以來,一直兢兢業業提昇公司在全球競爭力,並為台灣提供就業機會與貢獻稅收,若有任何不實報導,公司將不惜以法律行動捍衛公司聲譽與股東權益。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