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二字」提振藍營士氣,恐淪聖母嘴砲「中聽無用」

分享:

連勝文「二字」提振藍營士氣,恐淪聖母嘴砲「中聽無用」

2019/10/04 08:16:35文/

距離2020大選不到100天,藍綠目前黨內氛圍如何呢?看來各有各的問題,綠營至今仍為總統的論文門奔波,藍營則從起初的形勢一片大好,到現在聲勢與士氣完全低落。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在臉書發文,直言目前黨內再度陷入困境,或許大家都「無私」演出,就是國民黨大選逆轉勝的關鍵。

日前黨主席吳敦義突然撤換去年九合一選戰輔選功臣、組發會主委李哲華,將其調任為智庫副執行長,這讓國民黨中常委徐弘庭很不滿,直批「陣前換將令人匪夷所思」。對此,連勝文讚賞徐弘庭有說真話的勇氣,不枉費過去對他的支持,也證明了國民黨中常委有不同的聲音,有喜鵲也有烏鴉。

連勝文表示,2001至2005年間,他見證了國民黨艱苦的一段歲月,當時如果不是因爲黨主席、副主席、常委到各級工作人員等領導階層,秉持「無私」的精神團結打拚,國民黨不可能重新站起來,走向泛藍大團結、贏得國會過半及立法院長,取得兩岸議題主導權,更奠定了二次政黨輪替的基礎。

眼看如今形勢頹敗,連勝文相當憂心,認為或許要等到所有在舞台上的人都「無私」演出,才是國民黨最後逆轉勝的關鍵。但如今眼看國民黨表面似乎和平,實則更像是盤散沙,黨內的暗潮洶湧若無人有能力出頭解決,那連勝文這一番「憂黨」言論,也只能淪為聖母嘴砲「好聽而無用」。

 

貼文轉載自 連勝文 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