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柯同框玩自拍!民眾黨「雙母雞」帶頭飛 瞄準2020立委席次

分享:

郭柯同框玩自拍!民眾黨「雙母雞」帶頭飛 瞄準2020立委席次

2019/10/03 16:00:00文/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出國民黨後「無黨一身輕」,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雙強聯手,瞄準2020國會席次。2日晚間兩人更同框幫台灣民眾黨及「郭家軍」立委參選人拍攝宣傳照,還大玩自拍,互相拉抬聲勢,以「雙母雞」模式,搶攻選票。

「郭柯聯盟」成2020選戰最大焦點之一,2日晚間兩人再度合體,一同為自家立委參選人拍攝競選宣傳照。不過,郭台銘對台灣民眾黨並非來者不拒,這一波輔選獨漏有民進黨背景的張幸松。

對此,柯文哲受訪時表示,郭台銘出身國民黨,有自己的政治立場,比較喜歡藍營或無黨籍也是有其可能,大家順其自然、方便就好。

郭柯兩人在拍攝空檔也大玩自拍,兩人合作無間,由郭台銘拿iPhone 11,柯文哲按下快門鍵,畫面相當有趣,互動默契十足顯見兩人的好交情,雙強出擊,也讓2020選戰更有看頭。

國民黨當初為了韓國瑜逼退郭台銘,卻沒料到韓流猛然退燒,韓國瑜目前看起來自然也當不成母雞。郭台銘儼然成為泛藍新共主,與柯文哲的合作更是來勢洶洶,如果國民黨為重返執政,當然會希望與郭台銘維持良好關係,但初選傷痕還在,郭粉不願郭台銘與吳敦義兩人見面,導致「吳郭會」緊急喊卡,國民黨該如何跟郭陣營重修舊好,成為一大挑戰。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