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鄉拚連任 蔡英文:選一個讓台灣人有尊嚴的總統

分享:

回鄉拚連任 蔡英文:選一個讓台灣人有尊嚴的總統

2019/10/05 03:13:22文/

總統蔡英文力拚連任,4日回到家鄉屏東固票,前往潮州三山國王廟參拜並致贈「德惠廣溥」牌匾,致詞時提到,2020大選是關鍵一戰,呼籲鄉親要選一個能讓台灣人有尊嚴、前途的總統。

2020總統選戰腳步進逼,蔡英文返鄉衝選票,再度大談香港局勢,指港人抗爭為的是自由民主,而自由民主就是現在台灣人的生活方式,因為台灣的主權就在台灣人手中,但香港的主權是在中國人手中。

蔡英文表示,想要守護台灣人的尊嚴,最重要的就是領導者,領導者要有決心,能夠堅持並團台灣人共同保護台灣的主權。

蔡英文說,2020是關鍵一戰,選對人台灣才會進步,要投給能與台灣人一起打拚,讓台灣人有尊嚴、有前途的總統。

 

【觀點】

民進黨2018九合一選舉兵敗如山倒,蔡英文民調更是屢探低點,那是對內執政失敗,溯及既往的年金改革、急就章的非核家園、分贓式的前瞻計畫,還有最讓人笑話的二改勞基法,打著「民主進步」的蔡英文,竟做些退步之舉,對自己政策的一意孤行,搞得全國上下怨聲載道。

就在蔡英文政府奄奄一息之際,香港爆發反送中抗爭有如神助,民進黨懂得操作輿論,民調起死回生,國民黨反應卻總是慢半拍,還想著繼續以韓流重返執政,根本不知道風向早就改變,等到回過神來才發現「發大財」已經沒有市場。

 

 

【延伸閱讀】
※蔡站穩4成支持,韓國瑜26.9%未見提升
※藍:韓是「草根」不是「草包」歡迎來戰
※緊急取消吳郭會 老虎軍團退粉500人歸隊
※陳水扁批「卡韓論」七百多字分析中央
※馬俊麟出軌道歉「渣男金句」連發打正宮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