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又嗆陳菊「民主罪人」 蔡英文搬「柯語錄」狠打臉

分享:

柯文哲又嗆陳菊「民主罪人」 蔡英文搬「柯語錄」狠打臉

2019/10/05 06:09:09文/

曾自稱「墨綠」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如今與民進黨越走越遠,近日頻嗆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先是批評她是「比較胖的韓國瑜」、「大號吳音寧」,如今更罵她「民主罪人」,台北市長柯文哲指總統府祕書長陳菊「上半生坐過牢,下半生就可以為非作歹」,他今天表示,民進黨要誠實面對高雄執政失敗而選輸的事實,對於被要求道歉則說「管他的」。對此,總統蔡英文隔空反擊,還拿「柯語錄」狠酸。

柯文哲接受媒體專訪時右轟藍左打綠,先是說高雄人原本想用選票懲罰民進黨,如今韓國瑜當上市長,卻發現反而懲罰到自己;話鋒一轉又嗆陳菊,「讓台灣民主化運動30年的努力毀掉一半,她是民主罪人」,還嗆「不是妳上半生坐過牢,下半生就可以為非作歹!」火力全開。

對此,民進黨發出聲明要求道歉;蔡英文返鄉拜廟時也提醒柯文哲說話須謹慎,更稱他也說過,「抹黑別人不會讓自己更乾淨」。

面對民進黨聲明,柯文哲回應「管他的」;至於外界指「為非作歹」失言,柯文哲強調他過去是外科醫生,「我們常用結果決定論,高雄的敗選,沒有底層的原因嗎?還是要去面對啦!」

 

【觀點】
柯文哲看準了年輕選民厭倦藍綠,為了2020台灣民眾黨的立委席次,近期狂罵民進黨、國民黨,想要爭取選票,這樣的「中道路線」,能否助他站穩政壇,還是就如粉絲專頁上的讚數,一點一滴的流失,值得關注。

 

【延伸閱讀】
※蔡站穩4成支持,韓國瑜26.9%未見提升
※藍:韓是「草根」不是「草包」歡迎來戰
※緊急取消吳郭會 老虎軍團退粉500人歸隊
※陳水扁批「卡韓論」七百多字分析中央
※馬俊麟出軌道歉「渣男金句」連發打正宮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