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緊急取消吳郭會 老虎軍團退粉500人歸隊

分享:

郭台銘緊急取消吳郭會 老虎軍團退粉500人歸隊

2019/10/05 06:11:01文/

日前才傳出有望成形的「吳郭會」,僅僅一天的時間,就因為郭粉臉書社團爆發退讚潮,讓郭台銘辦公室緊急宣布「吳郭會」暫緩。而在郭辦回應「郭台銘心疼,取消吳郭會」之後,郭台銘粉絲團「正義老虎軍團」團長秦才智在社團公告,退團的500粉絲,4日全部歸隊。

「吳郭會」劇情真的是峰迴路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辦公室日前才表示,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可以安排時間會面,外界原本視為藍營整合再進一步,不過「正義老虎軍團」就爆發500人退團潮。粉絲擔心郭台銘又被國民黨吃豆腐,相當不滿,紛紛退團,郭辦為安撫粉絲情緒,只好緊急宣布吳郭會取消。

吳郭會取消,退團潮也急速冷卻,4日,老虎軍團團長秦才智PO文公告,退團的500人已經全數歸隊,粉絲團人數達到3萬4千人。消息一出,粉絲留言熱烈,仍有粉絲表示「唯一支持郭董,不要見吳敦義」、「不要理爛瑜國民黨走自己的路救國家」。

 

正義老虎軍團 臉書粉絲團

【延伸閱讀】
※蔡站穩4成支持,韓國瑜26.9%未見提升
※藍:韓是「草根」不是「草包」歡迎來戰
※緊急取消吳郭會 老虎軍團退粉500人歸隊
※陳水扁批「卡韓論」七百多字分析中央
※馬俊麟出軌道歉「渣男金句」連發打正宮

相關新聞